【藏温】不请自来的人

藏温群九月九+万圣节产粮活动


关键词:藏镜人失忆那几年   书房    原本打算无心谈恋爱之后用在无心男朋友和另一个女孩子身上的情蛊


谁出的物品,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耗死我多少脑细胞,开个脑洞容易吗!           



正文

 

 

温皇推开书房的门走进来时,藏镜人单手支着额头靠在书桌旁熟睡。

温皇笑了笑,他许久未见到自家好友未带面具的模样了,更何况还是这般不对着自己怒目相视的模样。

从房檐上飞下来的睡蛊乖乖的被温皇收了回去。

“要让好友安睡一下可真不容易。”

若不是无心在这里,怕是藏镜人也不会原因留在这个小破村里。

这间书房说是书房,也不过零零散散一些书籍和一张老木桌,温皇走过去微微弯下些腰将手指贴在藏镜人额头想要探查一下是否真如自己所想。

然而没等他手指触摸到藏镜人,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温皇望着藏镜人平静望回来的眼神顿了一下自然的打了个招呼:“好友,你醒了。”

说完手指一曲不顾阻止的在藏镜人额头敲了一下后迅速往后退。

藏镜人没能把人抓住站起来脸色沉了下去:“找死!”

温皇诚恳的回道“我觉得我应该死不了。”

藏镜人冷笑一声,一掌过去手掌却是停在了离温皇脸一寸的地方。

温皇抬起扇子把藏镜人的手压下去:“我说了,我应该死不了。”

藏镜人握了握拳看了眼温皇的袖子:“又是你那小虫子搞的鬼,这样的小把戏也妄想控制藏镜人!”

温皇叹气:“这可是冤枉了,你身上那小东西还是你亲自来我这里讨要的呢。”

藏镜人冷笑:“我要这等东西有何用!”

温皇眼神意味不明的瞟了他一眼坐了下来,桌上有一壶劣茶将茶水倒入杯中显得有些浑浊还带着些茶渣。

“是了,你现在失忆了,大概好友也忘了曾经在我这里讨要了这个小东西。”温皇脸上有丝丝怀念之色,那是他们三杰破裂之前最后短暂的相聚时间,他沉睡两年醒来恍如隔世,而另两人也已忘却。

“你说要考研下日后会拐走无心的男人,若是连自己心智都控制不住被小小蛊虫控制便不配保护无心。”

藏镜人先是觉得自己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但是一想到那个冲到自己怀中哭泣的少女,再

一想日后她会这样扑到别的男人怀里哭泣顿时胸口涌起一股恶气,怒不可言。

藏镜人手指敲了敲桌面:“若如你所说,那这小东西又为什么会在我身上?”

藏镜人问完这句话后发现坐着那人脸上一直带着的云淡风轻的笑容不见了,虽然短暂但看上去更有个人样了。

温皇喝下了杯中的茶水,这茶估计冲泡了两三次了味道很淡还带着点苦味:“这茶真苦。”

藏镜人不耐他顾左右言他皱了眉再问:“回答我!”

“大概,”温皇少见的用了这样不确定的词语,“好友你自己吞下去的吧。”

藏镜人失忆了,当时情况究竟如何已不确定,但是温皇猜测了一下也就大概明白了,怕是藏镜人被地门洗脑之前自己把这只情蛊吞了进去。

他了解藏镜人所以猜到这个事实,可是他不确定因为他不明白当时已转头离去的藏镜人为何愿意为了个温皇把这从来不屑的小东西用在自己身上。

藏镜人看着他突然开口:“看来我和你应该还有账没算清,所以宁愿吃下这东西日后找你算账。”

听完的温皇大笑了起来,连屋外的人也听到了,无心露出担心神色,凤蝶反而笑了笑拍怕无心的头说无事。

温皇起身行了个礼:“告辞,温皇在还珠楼静候好友前来算账。”

藏镜人一挥手:“滚吧。”

温皇推开门,又突然回头道:“对了,忘记告诉好友,这情蛊只会让意志不坚定的人移情别恋,若是感情坚定这小东西并无半点作用,方才我已为好友取出来了。”

藏镜人脸上表情不太好,而温皇已经一挥袖走远了。

无心担忧的站在门口想问问爹亲有没有事,就见藏镜人突然伸手捂住脸发出一声笑来。

也许失去的哪些记忆就算不堪,也有其幸。

 

                                                        完


一通骚写,都是对话,没有文笔,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

评论(5)
热度(23)

© 迷徒不知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