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全员】第三届九界大会(第一章)

【操作者和进入者组合不代表CP!!!第一章估计看不出啥CP吧······】


苍狼得到苗疆派去参加最新一届九界大会的人选有自己的时候扶额顿首了一阵,还是应下了。

然而当苍狼发现引路人带自己走进的是操作者大厅时还是傻眼了一下,礼貌的拦住引路人:“不好意思,我不该是去进入者大厅吗?”

引路人看了下名单,苍越孤鸣,苗疆现任掌舵者,第三届九界大会参与者,身份:操作者。

引路人露出亲切的笑容:“尊贵的参与者,你确实是操作者身份没有错哦亲~”

苍狼茫然的点点头走进操作者大厅,大厅中已经有其他人到了,俏如来看到他毫无意外,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苗王是第一次参与九界大会吧?”

苍狼点点头,确实之前的两届九界大会举办时,自己还是王子身份,更何况当时苗疆有王叔和藏镜人他们,当年第一届九界大会苗疆夺魁,苗疆三杰之名更是响彻九界,他也就在场外观摩而已。

苍狼直接开口道:“本来苗疆的三组人选已经是定下来了,可是突发变动,昨日军师临时让本王顶上,本以为是替代一名进入者,没想到······”

不用说完,话语中的无奈让俏如来忍不住又笑了一下道:“俏如来倒是觉得苗王很是适合作为一名操作者,只是不知与苗王搭配的进入者是何人?”

苍狼摇摇头叹息:“本来该是千雪王叔的,只是王叔被祖王叔拉去组队了,所以现在是军师。”

“二师叔吗?”俏如来理解的点点头:“难怪之前,二师叔让我为苗王介绍一些九界大会的细节。”

俏如来已是第二次参与这大会,也比苍狼知道得更详细,见苍狼还有些茫然便为他解说了一番。

“九界大会的规则苗王自然是知道的,参与者两人一组,分为操作者和进入者。操作者在操作室进入模拟机,而进入者则是进入真实赛场由操作者操作行动。击败其他进入者留到最后的那名进入者所代表的操作者便为胜利方。”

苍狼点头应了一声:“嗯。”

俏如来撸了一下手里的佛珠继续说:“方才俏如来所说都是最熟为人知的规则,接下来所说还请苗王谨记。在九界大会中,虽然操作者的操作和控制为主导地位也是决胜关键,通常局外人所知的操作模式是全权掌控进入者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块肌肉,让进入者成为自己的傀儡。但是这样的操作者一般在前期便会被刷下去。其实操作模式中若是能刷到百分之九十的信任度,操作者可以给予进入者百分之三十的主动权,当然再多是没有了。”

说完俏如来停顿了一下道:“当然苗王与军师自然不用担心信任不足的问题。”

苍狼听出俏如来的调侃好脾气的应下突然想起什么问道:“对了,俏如来,与你搭配的进入者不知是?”

俏如来本来温和从容的表情裂开了一条缝,虽然很快就没见了踪影,但是还是让苍狼发现了:“上一届的九界大会,史君子和俏如来你们的那场精彩配合,孤王也有幸在场外看过,甚为震撼,今年若是有幸一战倒是不枉了。”

俏如来觉得胸口有点闷,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不是,今年父亲是与叔父组合。”

“咦?”苍狼更加好奇了。

俏如来见逃不过才几乎是叹息着说道:“父亲说正好趁此机会促进兄弟感情,所以与我搭配的是······”

苍狼恍然大悟伸手一拍俏如来的肩:“啊,是银燕啊!”

“······小空。”

苍狼放下手:“啊·····哦。”

苍狼本来想问,可是小空不该是魔世代表吗?小空要是来了中原这方,那魔世不就差人了?

场面顿时有些尴尬,陷入一阵沉默。

索性迟到的北竞王和史艳文正聊着天慢悠悠的走了进来,跟两人打了个招呼:“年轻人就是积极啊。”

史艳文接过引路人的一杯茶,喝了一口认同的点头。

操作者大厅并非只有一个,这一届中原和苗疆分到了一号大厅,二号大厅为东瀛和魔世,三号大厅为海境和佛国,四号大厅是道域和羽国,其余参与国因各种不可说的理由弃权未参加。

俏如来他们来得算早的,还有人未来齐。

俏如来跟着史艳文喝茶:“爹亲,魔世怎么同意让小空来中原的?”

史艳文喝下一口茶,升腾的热气扑在温润的面容上:“啊,这个嘛······”

银燕来到二号大厅的时候,大厅里已经坐着一群人在唠嗑,银燕对着通讯怀表道:“嗯,我已经到了,没事,我看到他们了,好······不用担心,那烛九阴,我挂了。”

本来闹腾的二号大厅在他走进来的时候彻底安静了。

银燕走过去坐下:“嗯,怎么了?”

本来在招呼人聚众赌博的公子开明打着马虎眼道:“哈哈哈哈,没事,年轻人好好干!”

银燕嗯了一声,拒绝了加入他们的赌博游戏,看到一旁坐着擦刀的樱吹雪点头行礼:“没想到会看到前辈。”

樱吹雪嗯了一声,瞟了他一眼:“努力吧。”

银燕认真道:“是。”

三号大厅则是一派其乐融融,互相交流着禅意和其他旁人并听不懂的东西。

欲星移笑道:“没想到锦烟霞会代表佛国。”

一步禅空回道:“佛不拒有缘人,师相这次倒是与鳞王呼唤了位置。”

欲星移装出无奈神色:“王想任性,做臣下的也只有做好本分了。”

一步禅空没理他那些废话直接道:“鳞王与师相之间的信任令人钦佩。”

欲星移装傻道:“哈哈哈,不及大师与锦烟霞姑娘。”

一旁的缺舟一航渡倒好两杯茶平淡问道:“佛友,喝茶吗?”

欲星移心里默默啊了一声,忘了这里还有一个被严令禁止不能作为进入者参与大赛的大杀器存在。

欲星移招招手:“砚寒清,来喝茶。”

砚寒清端着一盒点心放在桌上:“大师也请尝尝海境特产吧。”

本来不知道缩在哪里的梦虬孙突然出现端坐在桌子旁:“那我就不客气了。”

四号厅很安静,就是风有点大。

两方人划江而坐。

道域的飞渊被自家人强行施了闭口咒一脸想死的在那里躺尸,无情葬月盘腿坐着调息,忘今焉无视一旁冷漠的表情自顾自的抚着胡子。

雁王作为羽国唯二的参赛者坐在一张椅子上闭目养神。

半响冷笑一声压着嗓子问不断在偷看自己的忘今焉:“师叔是在思考谁是我的进入者吗?”

忘今焉端着姿态说道:“老夫只是在想,你我或可合作。”

“哦?”雁王睁开眼望过去,不置可否也未给出明确回复,“有意思。”

凰后翘着腿在一旁呵呵呵。

飞渊捂着脸内心全是弹幕,救命啊!!!我要去海境,这里全是神经病,我不属于这里!!!我不属于这里啊!!!!

剑无极是满脸伤的被拖进一号厅的,嘴里还在哀嚎着:“看到鬼,为什么我要代表苗疆啊!!!蝶蝶快来救我,我会死的,我绝对会被温皇玩死的!!!!”

俏如来望向苍狼,苍狼望向北竞王。

北竞王淡定的开口道:“温皇说他自己有人选,其他我并不知情。”

剑无极趴在一旁的桌子上痛哭。

至于进入者这边,大家都在摩拳擦掌,等着准备出门就揍人。

再次聚集的苗疆三杰缩在一边喝酒,也不见他们准备装备,千雪笑得诡异拍拍温皇:“温仔,今年我们一个阵营,可以好好揍一顿藏仔了。”

藏镜人全程黑着脸:“要来就来,出门就揍一场,不废话你们一起上。”

温皇挥着扇子毫不留情的打击他们:“别想了,今年估计揍不成了。”

千雪满脸问号:“啊?”

温皇道:“今年,中原和苗疆估计要联手了。”

元邪皇在闭目休息连胸口都没什么起伏用银燕的话来说,看上去就像普通的魔世退休老爷爷。

尸在一边端着茶杯暖手,不时跟身边的鬼飘零说两句话。

海境里,鳞王正在叮嘱自己家倒霉孩子一定要小心为上,不要硬拼,遇事要冷静。特别点名被飞渊拐去当道域代表的北冥觞。

北冥缜信誓旦旦:“我明白了。”

虽然不知道自家儿子明白了啥,鳞王还是拍肩鼓励了一下。

佛国那边还在打坐,锦烟霞在梳头。

作为道域代表的风逍遥头支在御兵韬肩头上眯着眼喝酒:“老大仔,可不可以手下留情啊。”

御兵韬整理着自己的装备头也不回:“没商量。”

风逍遥挥着手里的酒壶:“太无情了!”

御兵韬回道:“我是军人。”

“你明明就是军师!”风逍遥吐槽着又软绵绵的趴回去,“那我没酒了来可不可以来找你啊。”

御兵韬横了他一眼:“你应该在进入前计算好需要的分量。”

没拒绝也就是说可以有啰,明白过来的风逍遥又奖励了自己一大口酒笑着凑过去继续跟御兵韬扯些有的没的。

御兵韬被他闹烦了就喝一句:“胡闹!”

风逍遥顿时觉得浑身舒爽了。

还有一个小时,九界大会就要正式开始了。

所有操作者提前半小时进入操作器与自己的进入者进行契合,而所有进入者都被随机的单独分配到地图的某一处。

俏如来在操作室一睁开眼就看见吊儿郎当坐在树上用鞭子逗弄着树下围着的狼群,额头青筋都要暴起来了,平静的开口道:“小空。”

小空能感觉到自己不能掌控自己的身体了,这种感觉熟悉得让他厌恶,表情也更加恶劣:“大哥啊,怎么,自己小弟的身体操作起来如何啊?”

俏如来没有回答,深呼吸了一口气动了动手指握住,小空的手指也跟着握住一旁的树枝,而后俏如来再次闭上眼感受这种从意识从高空中坠落下去的感觉,随即他能感觉到小空的意识与自己的链接成功了。

小空咦了一声,控制着自己的手腕,一翻又是一鞭打下去抽退了一只狼,他沉着声音问道:“俏如来你什么意思?”

俏如来这才露出笑容:“我从来没想过要操控你,你我是兄弟,就算我作为操作者你作为进入者,你我也不是操控与被操控的关系。”

小空哼了一声:“说的比唱的都好听。”

俏如来哦了下语气尽可能的漫不经心道:“操作者最高能给予进入者百分之三十的自主权,这也意味着进入者能对操作者有百分之三十的控制权。而如此的前提是双方彼此的信任值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小空你不知道吗?”

见小空黑着脸又抽退一只狼,俏如来恍然大悟:“啊,小空你是第一次参与九界大会,确实不知道,情有可原。”

“俏如来!”小空咬牙切齿的盯着那群狼,“你是要继续废话还是准备开始?”

史艳文先是给藏镜人打了个招呼,然后藏镜人发现自己完全还可以自由活动。但是史艳文仍然可以操控自己。

藏镜人捏了捏拳:“史艳文,这是什么情况?”

史艳文声音倒是没有多大惊讶:“这种情况,估计是因为百分百契合和信任度达到一百过后的特殊情况吧,为兄也是第一次遇到。”

就你那个语调,我信你才有鬼!

藏镜人沉着脸在山洞里走了两步:“史艳文,你作为中原代表,作弊不觉得可耻吗?”

史艳文满是无辜:“小弟你现在也是中原代表,更何况这特殊情况并非是我故意为之,用作弊这个词来形容言过其实了。”

最后史艳文在藏镜人半是不满的抱怨中解释道:“最多算是在充分钻系统空子的前提下给自己开外挂而已。”

藏镜人随手一拳打碎了一块巨石,他有一种战场的预感,这一届九界大会可能不会太好收场了。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徒不知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