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对我俏的胡思乱想

我想了一下,我能不能接受俏哥有娃,现在的剧不怎么可能会有啦,但是五六年,十年后的剧情呢?也说不定嘛。然后我认真思考了一晚上,发现,我能接受!!!俏哥如果有娃的话应该也蛮好的来着呢,毕竟诚哥这一代已经出来了,总不能这一代就诚哥一人嘛,之后肯定会有其他同代人来。
我俏哥的娃啊,完全想不出来是什么样子,不过应该会是很棒的孩子,不管男女。
感觉自己想的有点远,不过有娃就有另一个问题,首先得有一个老婆,这就更想不出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妹子了。
吐血中,于是我又想了好久,想我俏这种性格也许配上一个意外独立强势武力爆棚但是又心里明镜一样的妹子应该会不错的啊。就是那种你是钜子又如何,首先你是我男人,既然你是我男人我就不会让别人欺负你,不然我就怼死他那种,问题是妹子真的能怼死对方。
不会小家子气,但是特别会缠俏哥,不然俏哥这种人肯定就跑没影了。
平时自己有自己的事业要做,俏哥去其他地界搞事,妹子就早去早回记得回来吃火锅,然后特心大的该干嘛干嘛,能够保护自己,不会让人用她威胁俏哥,虽然在其他人面前特别强势但是在俏哥面前就意外的少女气息,俏哥也愿意宠着她,能够互相信任理解。
啊。。。。。以上都是胡说八道,我怎么可能想的出有怎样的人能配我俏哥!!!哈哈哈哈哈哈。。。。。苦逼脸,感觉我俏还俗了也是满身注孤身的气场,好惨。
抱着自家儿子不说话,满世界都是情敌,我还要给自己幻想一个情敌出来,我吃饱了撑的啊。。。。。。艹

评论(6)
热度(1)

© 迷徒不知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