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秋乏

最近执着刷水月洞天和灵镜传奇好看啊,真好看!我果然还是喜欢这种调调,百看不厌,少女心简直了,而且萌起BG一点不含糊!女主们都超可爱!颜值高啊!高智商组和傻白甜组交叉配对简直绝了!
通战这种永远怀抱热诚的少年为什么那么可爱!!!通博这种大哥人设苏到逆天!问题是还一点都不做作!豆豆和天雪不要太美好!
高智商组宠自家傻白甜宠得不要不要的,傻白甜组则是我爱他她,信任他她,他她不管做什么一定有他她的理由,我难受,但是我支持他她,愿意为了他她好而放弃,但是我还是会一直爱他她。
没救,这直球根本让人把持不住啊!
可惜,贼虐。
最大的虐点就是第一部的傻白甜在第二部已经成为可以依靠成熟的人,中间那五年才是最大的虐点啊,捂住胸口。
哦,对了,之所以说这些还是因为标题啊!
最近连着一个星期,每天四点多睡,真怕自己就狗带了,但是又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白天就很困,沉迷做白日梦,晚上也很困,但是就是睡不着,又半夜抱着手机看看看,看毛线啊!想把手机扔了算了,绝望。。。。。。
就。。。。。好累,亢奋过后感觉更疲惫不堪,强行想找点东西激发激情,而后发现并没有卵用,只是更加消耗了精力。
啧。。。。。。

评论(2)
热度(2)

© 迷徒不知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