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冥X天迹】梦境交叉(三)

说实在的,我发现我真的要上班摸鱼才有动力写下去·········简直是犯贱啊,唾弃自己。但是摸鱼产粮就是爽啊!

哎,我多废话两句,不知道正剧到底要怎么发展,真是让人焦心,认真写剧情最头痛,写这种意识流和肉最爽。

说着我写肉去了,可是自己大腿肉并不好吃啊!就很虐!

这章画风依然不知所谓,没啥实际剧情进展,按照惯例嫌弃自己一下,工作让人变废_(:з」∠)_


正文




恩,结果差点没打起来,但后来果然还是演变成君奉天站在一旁看着两个人斗嘴斗得不可开交。

“一定是你的仇人,你又干了什么缺德事了,还连累我!”天迹伸出手差点没戳到地冥脸上。

地冥伸出手格开天迹的手指:“天迹你的敌人也不见少,怎么不会是你连累了我?”

天迹冷笑:“开玩笑!如果是我的仇人,就算要连累,连累的也是奉天好吧!”

君奉天长叹了一口气,看着两个人的话题越来越偏,终于出声制止。

天迹愤然的瞪了地冥一眼插着双手闭了嘴,地冥则是意味深长的望了君奉天一眼,摊了手,停下话语针对。

君奉天直接总结道:“先找到你们为何会如此的源头吧。”

天迹有些郁闷:“这古怪症状来得太过突然,让人措手不及,要往何处寻那源头?”

地冥低声恩了一声。

天迹瞪他:“恩啥!”

“既然是梦里的问题,那自然······”

天迹立刻反应过来:“到梦里去找。”

君奉天点头:“正是此意。”

三人没讨论完多久,天迹打了个哈切。

他现在倒是不见烦恼了,略有几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气质,打着哈欠往后退着走伸手去摸自己的躺椅:“果然又来了,这次进去一定要把那无聊之人揪出来。”

而后他就摸到一只手,冰冰凉凉的吓死人。

他猛地回头,就看到地冥已经翘着腿舒舒服服的躺在了他的御用躺椅上。

天迹抽了抽嘴角,伸腿踢了一下躺椅:“给我下来,自己回去躺去!”

“时间来不及眩者回去了,借你一个所在睡一下都不行吗?天迹你也太过小气了。”说着地冥还调整了一下姿势,往右边靠了靠。“再者说,眩者都有胆睡此地,怎么说也是眩者承担的风险更大,对吧,法儒尊驾?”

君奉天无视了地冥的挑衅,看着撸着袖子已经想上去干架但是又困得连连哈切的天迹,伸手拦住他:“先解决此事,其他之后再议。”

这话在天迹耳朵里就变成了,先解决这件事,然后我们再一起狠狠揍地冥一顿。

于是他一屁股也坐到躺椅上,还伸腿把地冥往另一边踢了踢,特别嫌弃的模样。

地冥唾之以鼻:“幼稚。”

天迹回他:“承让。”

而后两人便无法抗拒的再次进入梦乡。

“咦?”

天迹有点讶异,本来按着之前的规律,这次也该进入他的梦了,可是他却发现自己又站在最开始在地冥梦中看到的一片黄沙之中。

“怎么这次还是进入了地冥的梦?”天迹自言自语的嘟囔了两句反射性的回头嘲讽,“地冥,你这梦简直·····地冥?”

身后空无一人,天迹眨眨眼,因为是一起入得梦,他自然而然的以为两人会一同,不过看来梦里面的世界还得先找到人再说。

不过这样一来,又要浪费更多不必要的时间了。

“算了,先找到人再说吧。”天迹迈腿前行,可是这漫漫黄沙毫无方向,四处望去,皆是茫茫。

这要怎么找人啊?

脚下黄沙很软,天迹踩在上面,一脚一个坑,但是风也很大,不过十步再回头,脚印已经完全消失不见。

“天迹······天·······”

“嗯?”

天迹回头,他似乎听到地冥在叫他,但是那声音朦朦胧胧,根本不知从何传来的。

他仔细去听,那几声呼唤随着风散在空中,却带着几丝沉闷。

“地冥,你再叫几声!”

天迹随着声音细细摸索着,四周仍然不见半个人影,而后他停下脚步带着几分疑惑的低头望向脚下,脚尖在黄沙上点了点而后蹲下身:“地冥,你不是在地下吧?”

地冥面朝上平躺在一片暗蓝色的水里,无法着力,四周一片黑暗,只有偶尔的暗蓝色水波在他头顶划过。

那是天迹走动带起的水波。

以往几次他在梦中仍可有几分行动自由,可是这次却是仿佛被什么东西禁锢一般。

然而他人虽在水中,却没有被水包裹住的感觉反而是一种漂浮在空中的触感。

抬眼望去,天迹就站在水面之上,缓步而行,却并没有发现自己。

水面之上艳阳刺眼,在天迹身上渡了一层金沙,随着水波浮动映在他眼内。

水是流动的,地冥的发散在身下随着水波漂浮开去,身下是越来越暗的万丈水渊,地冥望着无聊的踢着沙前进的天迹眨了下眼,有一串小气泡从他眼角升起又一个个破碎掉了。

水中是寂静无声的,他看到天迹张着嘴估计是在叫自己,但是他却听不见声音。

地冥知如此不行,暗自闭上眼去呼唤天迹,声音无法通过水传递出去,但是索性这是在天迹梦中。

只要自己在呼唤他,只要天迹想听到自己的呼唤,那他的声音就能传达。

幸好,这是在梦中。

天迹蹲在那里已经刨了好久的沙了,可沙下面还有沙,沙下面仍是沙,连地冥半个影子都没有看到。

他甩了甩酸了的手腕,听着地冥传来的嘲讽声,一屁股坐到地上,支着一只脚苦大仇深的望着地面:“地冥你还好意思说我,要不是你出这幺蛾子,我早就把那幕后之人抓到了,没准已经解决了出去吃包子去了。”

地冥沉默了片刻没有跟天迹斗嘴,而后呼唤天迹:“你要打从心底里想见到我,你才能找到我。”

就如同我时时刻刻都关注着你,所以我眼之所及便是你之所在。

天迹抱头,我并不想见到你!

“不管了!”天迹深呼吸一口,直起腰一只腿跪在地上,闭上眼在心里想着地冥你个倒霉蛋快点出来,地冥那张时常让他感到不耐的脸慢慢在脑海中越来越清晰。

挑着的眉,似笑非笑的唇角,时刻像是在算计着什么让自己厌恶的双眼。

他沉住气,右手猛地插入黄沙之中,随即他的指尖触碰到一片衣领,

地冥看着那只手伸入这无边黑暗之中拽住了自己,地冥露出一个笑,嘴角微动:“天迹。”

天迹用力拽着那衣领往上一提,大喝一声:“地冥你个乌龟王八蛋!”

地冥快速从黄沙之中冲出,来不及收力直接整个扑向天迹,天迹眼睁睁看着地冥砸向自己却无处可躲,被直直扑倒在黄沙之上成了人肉垫子。

地冥撑起一只手,满头发丝铺散开来垂在天迹颈窝耳侧处。

天迹拍拍他肩头让他让开。

地冥却没有动作,天迹于是皱了眉瞪他,满眼你又要搞什么鬼的意思。

地冥闷笑着,低下头盯着天迹的双眼:“我该对你说感谢吗?”

“不需要,走开走开。”

地冥不慌不忙问道:“天迹你是忘记了上一次梦里相见的事了吗?”

“我靠!”天迹伸手就要揍地冥,但是想了想现在他们是一条战线,不好窝里斗强行忍下来,“地冥你还敢提,要不是奉天突然到了,我早揍你了。”

“我为何不敢提,我送你的东西你打开看了吗?”地冥的手指贴在天迹颈侧,那手指常年带着寒冰的温度,让天迹异常难受,不耐烦的掀开地冥坐了起来。

“这种时候正事要紧,你少给我扯这些。”

地冥收回手,站起身的同时伸手掸了掸衣上的沙:“天地之间总有一天要有一个结果的,天迹。”

天迹最不耐烦听他神神叨叨这些,摆了摆手:“少废话,干正事!”

地冥走了几步走到他身边,伸手在空中捞了一把:“天迹你还记得前几次你我为何会离开梦境吗?”

话题跳的太快,天迹一时没反应过来又往前走了几步才停下回答道:“自然是醒了,也就脱离梦境了。”

地冥低笑:“那如果是脱离梦境,所以才会醒呢?”

天迹皱眉:“你什么意思,说清楚。”

地冥摊开自己的手,他手中的水立刻顺着指缝流下。

“那个人能操纵的不是你我,而是梦境。”

天迹伸手在空中一抓,摊开手仍是满手黄沙。

地冥低声道:“你我二人的梦境,开始重合了。”

突然来了一阵风卷起黄沙漫天,两人对望一眼,皆是心中有了定数。

地冥挽了一下自己被风吹乱的发丝,望着天迹:“真是趣味的剧本啊”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徒不知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