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不容组遇到天地不容客和他哥(地冥天迹VS史艳文藏镜人)

又到了拿出这篇的时候了,说真的想继续写下去,ooc全员崩坏欢乐向,放松身心,只图一乐~

OOC归我,慎入



天迹被地冥气得要炸一路追杀地冥到小树林,结果就追丢了人,撞到了因为不想被史艳文说教而急急而奔的天地不容客。

天迹一看藏爹这逼格就很主线的样子,就上去问他有没有看到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气质完全比不上自己阴森森的蛇精病。

苍爹莫名其妙被拦住,一脸这哪个神经病,就一掌拍过去想赶紧走,但是因为不想把史艳文引过来,不敢大动作。

天迹就觉得按着自己的直觉和剧本的尿性,自己跟着这人一定能找到地冥,两个人就一路纠缠着往前走了。

而另一边悠悠哉哉在小树林走着的地冥遇到同样悠悠哉哉找着天地不容客的史艳文,地冥看到史艳文那种独有的为了大我牺牲小我,苍生为重,大侠风范的气质,条件反射就厌恶。

直接就忘了自己还在被天迹追杀,开口就怼史艳文,史艳文一脸茫然,就说希望兄台让开啊,自己还有急事。

然而史艳文越是急,地冥就越是要作啊,就阴阳怪气的跟史艳文探讨人生哲学剧本创作,艺术的源头。

史艳文就想赶紧跑啊,还要去追藏爹,于是这两人也纠缠着往另一个方向走。

然后天迹就被天地不容客甩掉了,史艳文也甩掉了地冥。

天迹和史艳文就遇到了。

史艳文先是楞了一下,这人跟刚才那个文艺青年怎么长的一样,再一看发现不是同一个人,天迹谁啊,一看史艳文眼神就知道对方刚才遇到地冥了。

就关心的问一下史艳文有没有被地冥怎么样。

两个人就聊了起来,互相好感度不错,天迹就说自己气过头现在好饿,史艳文就果断请天迹去吃火锅啊,两人就开心的去吃火锅去了。

两个人开心的交流火锅心得。

史艳文说自己儿子做的火锅是人间绝味,天迹估计要羡慕两秒,然后想想自己家的烤肉也是不错的。

这边地冥和天地不容客遇到了。

擦肩而过,没过的了,就觉得第一眼不顺眼,第二眼更不顺眼。

几乎是见面就差点打起来。

藏爹就表示,老子是天地不容客,你谁,敢在我面前阴阳怪气。

地冥怼回去,你是天地不容客,我是天,地不容客!不怼你怼谁?

于是两人打的动静太大,气劲搞的附近地震,那边吃火锅的两个人,火锅没吃两口直接翻了,沿着地震找过去。

天地不容客的面具被打掉了,地冥就压根没带面具。

就看见天迹和地冥长得一模一样,史艳文和藏镜人长得一模一样。

顿时尴尬得飞起来。

藏爹看到之前缠他的天迹跟史艳文哥两好的样子估计更气,地冥看到天迹和史艳文站在一起都是白的让他眼睛疼,估计也气。

天迹估计就是想,剧本果然没错,都是套路啊。

史艳文则是头痛,只想问要不我们吃顿火锅冷静一下先?

然后···········就看吧,之后还想到再继续写。


(抱歉我占了这么多tag,想写啊·············回头我望望自己的坑)

评论(3)
热度(58)

© 迷徒不知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