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全员】【长篇】莲花宾馆(序)(总基调为甜的长篇,应该)

素神人要退隐了,苦境众人纷纷奔走相告。


屈世途看着坐在琉璃仙境发愣的素还真将背上的包放到桌上“你到底想怎样?”


琉璃仙境外闹哄哄的,有正派赶来告别的先天们,有反派赶来查看到底是真是假的。


正派大侠们一边叹气一边祝贺着素闲人平安退隐,反派暗哨们一边忧心着这是不是素还真的又一次诡计,一边普大喜奔着。


偶尔敌人在仙境外碰面当场开杀,一旁一群高人们端着茶水淡定围观,还有会医术的当场摆起了医药摊。


素还真恍然大悟的敲了一下桌子满脸期待的望向屈世途“好友,我们开个客栈吧。”


屈世途望着自己又白了的几根头发心力交瘁“你又想干什么?”


“咦,”素还真很是高人气势的拍拍屈世途的肩“好友,小隐隐于林,大隐隐于市嘛。劣者这也是为了让大家看见我坚定的退隐决心啊。”


屈世途一手扶住自己的额头气若游丝“随便吧,你开心就好。”


素还真很是欢愉的点头“那我们的客栈就开在薄情馆的旧址吧。只是该叫什么好呢?”


“素还真,叫莲花宾馆如何?”


屈世途看着突然冒出来的秦假仙觉得头更大了“莲花能理解,但何为宾馆?”


“这是西洋传进来的一种叫法。”秦假仙拍拍胸膛“相信我老秦,这个名字绝对赞啊。”


屈世途张了张嘴还是没敢把好俗两个字说出口。


素还真沉思片刻,还是那副惯有的微笑“这样也不错,秦假仙是有福之人,取的名字自然能带福气,那劣者就在此多谢了。”


秦假仙摆摆手,很嘚瑟的笑嘴上却说着“不用在意,哈哈哈。”


第二天,全苦境都知道了,素闲人在往日的薄情馆开了一家客栈,叫做莲花宾馆。


谈无欲收到素还真的信,背着一个小包行礼来到莲花宾馆的时候站在门口愣了好久,直到素还真出来一脸欣喜的望着他。


“哎呀,师弟,你来啦。”


谈无欲将目光从招牌上强行转移到素还真的脸上,片刻又转回招牌上“素还真,这招牌你想的。”


素还真眯着眼看不出真实情绪“这是大家的结晶。”


招牌上用着极其飘逸的书法写着莲 宾馆三个字,而中间那个花字很是骚包的刻了一朵莲花上去。


谈无欲想了想,看了眼素还真,转身。


“再见,告辞,不送。”


素还真一步冲上去拉住谈无欲“等等,哎呀师弟何必呢?这家店还需要我们一起经营啊!”


谈无欲忍了一下没忍住翻过身来一把把包摔到素还真脸上“谁要跟你一起经营啊!”


而后,谈无欲当了莲花宾馆的副掌柜。


谈无欲撑着下巴,看着自己面前的账单,长长的舒了口气,颇为感慨的开口。


“我都不知道苦境的人现在胆子都这么大,这样的店还有这么多人来。”


谈无欲看着这登记表如同在看死亡账单,喊住路过的屈世途“你就不觉得这个客栈不该叫莲花宾馆吗?”


屈世途疑惑的转头“那叫什么?”


谈无欲撇撇嘴“莲花殡仪馆呗。”


从此虽然大家都知道素闲人开了家莲花宾馆,但大家都会心领神会的爱称其为莲花殡仪馆。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徒不知返 | Powered by LOFTER